我院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知识竞赛
作者: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05月25日  |  访问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增强学生的迎评主人翁意识,加深学生对学校学院的认识,近日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开展了“我为迎评做贡献”知识竞赛。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由各班分别选派代表参加比赛。

鐭ヨ瘑绔炶禌-鍒樹竵璇_DSC_0030-01.jpeg

比赛分为基础问答和加分问答。参赛同学们经过认真的准备,凭着自己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稳定的现场发挥,比赛一度白热化。经过四轮激烈的角逐,16级中文3班、16级中文一班、15级汉师2班分获一二三名。

鐭ヨ瘑绔炶禌-鍒樹竵璇_DSC_0018-01.jpg

鐭ヨ瘑绔炶禌-鍒樹竵璇_DSC_0033-01(2).jpeg

本次迎评知识竞赛以比赛的形式加深了学生对学校学院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爱校情怀,为献力迎评促建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作者:周斌杰

摄影:刘丁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