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融合会暨和山立志主题班会
作者:唐智君  |  时间:2020年10月12日  |  访问次数:

10月10日下午,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在班主任和高年级同学的组织下,2020级新生各班举行班级融合会暨和山立志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和“和山立志”工程,带领同学们体悟“和山立志”的深意,引导大家树立远大志向,明确努力方向,制定大学阶段的目标,相互鼓励督促。

班里新同学纷纷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职业规划和人生理想,还开展了团建活动,加快了相互熟悉和了解。

F9E5

C2B7

159AD

1CDAA

17DDD

学院还安排了高年级优秀学长学姐到会,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对立志的见解和成长成才的经验体会,以身边的朋辈榜样提升新生对大学的认识。

班会结束后,各班还拍下了大学的第一张集体照。

2D5BC

1C551

校审:曹晨

编辑:李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