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汉师1班申报校级学风优胜班级材料
作者:新闻中心    |  时间:2015年10月10日  |  访问次数:

2012级汉师1班申报校级学风优胜班级材料

一、班级及个人部分成就

12汉师1班班级个人部分成就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35人(100.00%)

计算机一级考试 35人(100.00%)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18人(51.43%)

计算机二级(office软件)考试 7人(20.00%)

普通话等级考试 22人(62.86%)

中文学院“汉字英雄”大赛 朱圆圆获三等奖

中文学院“我爱记诗词”大赛 杨诗宇、冯舒畅、朱圆圆获三等奖

未末话剧社第二届剧本征集大赛 章晟洁获三等奖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章晟洁获职业组三等奖

中文学院“丹青笔会”大赛 章晟洁获粉笔字二等奖

国工管“我是广告王”大赛 章晟洁获一等奖

浙江省环保主题辩论赛 徐汝温获本科组冠军

二、班级活动

1.征信知识宣传月主题班会(2013年10月)

2013年9月至10月是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的国家助学贷款暨征信知识宣传月,团支部响应号召举办了主题班会。班会主要内容为播放征信宣传片“梦醒十分”,主持人就借记卡、贷记卡、信用卡、储值卡等银行卡的区别,以及贷款申请、发放流程等征信知识进行普及宣传,引导同学们意识到诚信还贷的重要性。 本次系列活动,培养大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增强了大学生的征信意识。我们有理由相信,捧着一颗诚心,定会交换无数颗真心。

2.团支部选举大会(2013年11月)

为了团支部的发展,团员个人的发展,同学们进行了选举大会,会上进行了推优同学的选举,参加党校同学的选举。

3.班级春游活动(2014年3月)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情感,我们在大二下学期组织了一次春游活动,前往孙权故里——龙门古镇以及富春江边的油菜花田游玩。全班同学现在导游的带领下逐个参观了龙门古镇内的各重要景点,紧接着自由参观游玩。下午2点在景点门口集合后全班进行了拍照留念,结束了龙门古镇的游览,乘坐旅游大巴前往富春江上游的油菜花田,并于4点乘车返校。

4.班委改选主题班会(2014年6月)

在大二学年结束之前,大家在班主任的建议以及带领之下,进行了班委改选主题班会。在此次班会上,同学们积极地参加竞选,最后确定了以杨洋为班长、林媛为副班长、王昊宇为团支书的等七个新班委。希望新班委能在新学年带领班级更加积极向上,为班级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