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团学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新闻中心    |  时间:2013年10月28日  |  访问次数:

10月24日,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团学大会在本部召开。中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振华、团委书记周礼、团学指导老师陈聪、辅导员邓健以及全体团学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周凯主持。大会伊始,周凯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以“国学文化节”为主题的中文特色活动,并鼓励团学成员“端正态度、团结一心、服务同学”。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围绕部门职能及特色活动依次上台发言。记者团团长赵盈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诚恳发言,号召大家从团学内部着手,关注团学动态,扩大团学影响力,她条理清晰、激情澎湃的讲话给全场留下深刻印象。最后,周礼老师发表教师寄语。她在对团学新成员表示欢迎的同时,更指出大家要有全局意识,要端正工作态度,加强部门内部沟通、提高工作效率,更要在学习上学有所成,树立榜样。最后,会议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会议是在中文学院团委学生会蓬勃发展之际召开的一次进一步增强团学成员主人翁意识和凝聚力的大会,注入新鲜血液的团委学生会将继往开来,开拓创新,打造中文特色国学品牌,推动团学和学院的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作者:奚柳青

摄影:陈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