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团委学生会融合会举行
作者:新闻中心    |  时间:2013年10月22日  |  访问次数:

10月20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化学院2013年团委学生会融合会在文三校区召开,陈聪与邓健两位辅导员和团学新老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融合会。

两位指导老师简短发言后,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分四个环节进行,每个环节均由一个游戏引出。第一环节“谁是最后的‘我’”,现场参与者互换身份并回答问题,众多有趣的回答令人忍俊不禁。其后,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极具部门特色的小品《大学宿舍》,讲述一男生说服宿管阿姨看望重病女生的故事,为现场带来一片温情。在“大胃王pk赛”中,师生同台比拼,老师的一句“老坛酸菜面是我的最爱!”逗乐全场。随后开展的爆笑游戏“谁是卧底”以及“找你麦”猜歌活动更是将融合会推向高潮。最后,学院末未话剧社表演的情景剧《为何让老衲遇见你》为此次融合会画下了圆满的句点。

本次融合会由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部主办,活动营造了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丰富了团学文化活动,更增进了部门内部新老成员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学大家庭的凝聚力。

作者:胡楚靖

摄影:应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