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学院团委学生会2013年招新顺利开展
作者:新闻中心    |  时间:2013年09月25日  |  访问次数:

经历了招新宣传、咨询等前期准备后,我院团委学生会2013级招新面试工作于9月22日晚在文三校区如火如荼地开展。

学生会办公室、学习部、记者团等9个部门在行政楼4个教室分别进行面试。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现场气氛相当热烈。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心目中的大学生活以及一系列考核面试者临时应变能力的问题。面试中,多数同学举止大方、态度从容,他们或幽默或诚恳地表达了自己想进入学生会为同学们服务的热情和决心,部分同学更是以回答问题时的机智灵活赢得了部长、副部长们的赞许。例如当被问到“希望与什么样的上级共事”时,有同学巧妙地避开对上级的描述,而是谈及对自己的要求,并表示“应该尽快熟悉中文学院、适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而不是对环境提出什么要求,只要能发挥我的专长就可以了”。

经过层层筛选,共计44名同学从155名面试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中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新成员。本次招新面试,在为团学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中文团学活动辉煌的明天打下基石,相信新成员的加入将推动中文团学走得更远!

供稿人:章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