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作者:新闻中心    |  时间:2013年06月04日  |  访问次数:

6月4日,我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于小和山校区召开。团学指导老师陈聪出席本次大会,副主席周凯担任大会主持。

首先,团学主席杨子豪就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概况进行总结发言。其中,她特别指出,主席团对于我院排球队在校排球赛中取得的冠军荣誉和我院在城西、浙二医院志愿活动中的积极表现深感欣慰,并对“非常了得”、“魅影之声”、国学主题辩论赛等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主席表示,团学是一个大家庭,各部门之间应加强联系、合作与交流。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部门职责与工作概况做相关发言。之后,各部门干事代表依次发言,在表达自己工作体会和心得的同时表示将会继续勤恳努力,为中文品牌建设添砖加瓦。最后,团学指导老师陈聪上台发表寄语。陈老师对每个部门的工作都给予了肯定,陈老师表示,团学的每个成员应热情付出,重视收获,在关注中文学院荣誉的同时也要重视自己在团学工作中的成长。

本次总结大会旨在促进团学成员之间的沟通,提高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下学期团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做好铺垫。

供稿人:章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