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过往 蓄势前进——暨中文学院一届三次团学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新闻中心    |  时间:2012年12月07日  |  访问次数:

11月29日中午,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一届三次团学代表大会在小和山校区艺术楼A405顺利召开。中文学院团委书记周礼、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来自学院各班级的团学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随着大会第一项:奏《国歌》之后,由中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杨桐海代表团学组织展开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 中文学院团学组织这一年来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了团学的宗旨及现有的不足,并对此提出了恳切的要求与建议。接着增补团学委员候选人投票环节。通过与会代表的民主投票选举,陈聪老师、杨子豪同学、周凯同学正式增补为团学委员。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周礼老师发表会议总结。周老师在肯定团学组织工作的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与要求,强调了要认真贯彻服务同学的工作理念,开拓创新,不断进取,打造中文学院的品牌力量。

至此,中文学院一届三次团学代表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计佳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