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进取、不懈追求——21汉师1班风采展示
作者:  |  时间:2021年12月15日  |  访问次数:

总有一些惊奇的际遇

比方说这来自五湖四海的三十八名同学

在茫茫人海中相遇

组成一个班集体

在开学以来的这两个月里

三十八个不同的个体从陌生到熟悉

产生了一系列奇妙的化学反应

在班委们的组织下,21汉师1班的同学们以将班级打造成团结向上的集体为目标,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班级建设。

军训进行时

在军训中

同学们团结一心

努力训练

克服了训练的苦与累

最后被评为“先进排”

在记忆的长河里

留下了美好的迷彩回忆

班级“文化沙龙”活动

在班主任陈芸老师的指导建议下,班长和组织委员组织开展了第一次班级文化沙龙活动。由于班级里的同学大多比较害羞,有一些同学比较“社恐”,所以班委们将第一次的主题定为“关于社恐”。全班同学积极参与此次班级活动,同时也邀请到了班主任陈芸老师一同参加。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对流行词“社恐”与“社交恐惧症”进行了区别与解释,也通过玩游戏、看视频的方式去缓解彼此之间的陌生感,整体氛围轻松融洽。

这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些社交上的小建议,也更好地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增进彼此间的了解,达到增强班级凝聚力的目的

通过第一次活动,班委们吸取相关经验,第二次的“文化沙龙”将会在十二月开展。

今后,21汉师1班将继续建设优良班风

坚持全面发展

共建积极进取、不懈追求的优秀班级

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

21汉师1班能成为更加优秀的班集体

图/文:21汉师1班

校审:潘忆驰

责编:任欣妮

终审:周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