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使命,共担肩头——21网新班风采展示
作者:  |  时间:2021年12月15日  |  访问次数:

认识彼此的几个月以来21网新班的同学们越来越熟悉彼此班委逐渐担当起了自己的职责,班级建设和相关活动顺利开展。

21EA9

班级是班委和同学们所共同建设。在这个过程中,班委和同学们互相体谅,互相支持,每个都以集体为先,共同为建设班集体出力,各班委间互相分担工作,在提高班级效率的同时,也促进了班委之间的关系,只有班委先团结,才能更好的将一个班级凝聚在一起。

网新班开展了第一次和山立志主题班会。同学们积极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努力成为一个真正的ZISUer,学姐的经验发言让他们清晰未来方向;学生代表在讲台上大声朗读自己的立志书,表达着自己未来的规划畅想,也给台下的其他的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带动全班一起积极上进向自己的目标迈进。

250C0

2380E

21EA9

接着,在心理委员的组织下班级开展了一次心理活动同学们在一个教室一起做游戏,在嬉笑间放松心情,升温友谊。

4D4EA

对于一些班级难题督促打卡每位班委都在努力的想出一些办法使班级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如创新性提出“限定打卡委员”的想法,为无趣的工作增添了很多趣味性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打卡积极性。

在每次活动中21网新班都强调和突出“集体”两个字的意义,集体活动开展是为了让每个同学都可以参与班级的活动,参与班级的建设,这不是班委的更是是每个身在集体中的人所要担负起的义务。因此网新班始终将“班委是班级建设的先锋,同学是班级建设的践行者”的理念贯彻班级活动中。

  现在21网新班已经像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会在互相学习中成长互相鼓励中奋斗在一次次的合作与竞争中成为更好的自己

   殊梦幸与你们在同途

/文:21网新班

排版:姚媛

校审:潘忆驰

责编:任欣妮

终审:周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