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向上,未来可期——21文秘班风采展示
作者:21文秘班  |  时间:2021年12月15日  |  访问次数:

相遇是缘,大学生活离不开同学陪伴

同袍之谊,与友相伴齐共度美好时光

21文秘班是同学们共同的家园

他们在这里耕耘收获

每周,文秘班班委都会开展一次线上工作分析会,大家相互探讨对其他班级工作案例的分析,寻找更高效的工作方法。例如,本周班委主要针对生活委员提出的提高督促班级同学“钉钉打卡”效率进行了一些方法探讨。

同时,班委们两两一组,分别拜访各班寝室,看看各寝室的卫生清洁情况,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的同时也提供一些寝室生活建议,并举行一些寝室联谊活动。

近期,文秘班还围绕寝室开展了班会活动,忙里偷闲,快乐美味都在线。这是一场“寝室大作战”,主要分为对“如何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大讨论、“我们寝室有你没有”小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小游戏、“听歌识曲”小游戏、挑选礼物五个环节。每个寝室自行准备一份小礼品,所有游戏以积分制进行,根据分数排名从高到低,各寝室自愿挑选其他寝室拿出的“奖品”。

班会结束后,不少同学表示游戏环节的互动拉近了班级同学彼此之间的距离,特别是加深了对一些同学的印象。

(主持人讲解游戏规则)

(排名前四的寝室挑选礼物)

(加赛环节——推手掌游戏)

学习时全力以赴

工作时勤勤恳恳

其他时间自在浪漫

山河忽晚,人间已冬

奋发向上,未来可期

21文秘班加油!

图/文:21文秘班

排版:虞快

校审:潘忆驰

责编:岑盈盈

终审:周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