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作者:  |  时间:2019年04月26日  |  访问次数:

425日中午,中文学院在党员之家举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主要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实行)》。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莺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与各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黄莺指出,班子和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贯彻《意见》《条例》,聚焦“四力”,深入实施组织力提升工程,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她强调,支部建设非常重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实行)》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使强化从严治党更规范,更有可操作性,是强化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


学习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各自工作,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如何做好教师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如何规范“三会一课”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如何解决党员凝聚力、归属感和获得感等四个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