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徐勇一行走访我院学生寝室
作者:  |  时间:2019年05月16日  |  访问次数:

5月16日中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徐勇一行走访看望了联系的我院学生寝室,院党总支书记黄莺陪同走访。

一走进寝室,徐部长就热情地与同学们打招呼,并关心地问道“家乡在哪里”“生活还习惯吗”“双休日有没有去杭州哪里玩”“平时学习和生活过程中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徐部长的贴心问候令同学们倍感亲切,大家纷纷主动与徐部长交流近况。

徐部长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鼓励同学们学习上有困惑要主动向老师请教、多和同学们交流,培养和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他也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缘分、和睦相处,将室友之间的温情故事投稿给校报,留下一份珍贵的回忆。


临别之际,徐部长给走访的每一间寝室都送上了一本《习近平在正定》,他鼓励同学们深入学习青年习近平的理想追求与优秀品质,勤奋好学、勇于实践,度过充实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党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和人员一起走访。


文字:黄雨辰

摄影:滕濛

校审:陈洁钦

编辑:石佳灵

学院:中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