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  时间:2019年06月15日  |  访问次数:

6月13日晚,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赛决赛在博文堂举行。本次大赛由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主办。大赛分为职业规划类和创业创意类,有主题陈述、职业体验感悟、TED主题演讲、现场答辩等多个环节。

在激烈的竞争角逐中,我院学子表现优异、喜获佳绩:17汉教班的业博宇和17汉师1班的庄淑怡在周礼老师的指导下均获得职业规划类一等奖。由李妍老师指导的17汉师2班杨嫣燕组“‘互联网+’助力杭州文化走出去——基于杭州西湖景区现存碑刻的移动解说平台研发”团队和吴昕瑶老师指导的18中文1班林子靖组“基于 3D 模型匹配的一站式服饰类购物平台——‘懂你 APP’”团队均获得创业创意类二等奖。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为省级A类学科竞赛,旨在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文字:汪紫晗

编辑:董晓莹

学院:中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