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  时间:2019年06月21日  |  访问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近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前往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在党旗下解读初心。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内,学生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聆听解说,仔细观看馆内陈列的历史文物、书籍和照片,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光辉历程,深切地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的艰辛。

参观过后,学生党支部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北广场的宣誓墙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依次上前,为新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传承理想信念和党员精神,传递党员责任和使命担当。新党员们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郑重地宣读入党誓词,向党组织表达无限忠诚与热忱。

新党员代表叶文来也发表感言:“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无论以后会遇到怎样的困难与高山,我们都会保持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和斗争精神去迎接挑战!”

据悉,学院党总支后续将开“毕业生最后一堂党课”、“赴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等系列党课、党日活动,增强青年党员的时代使命感与责任感。




文字:何映尔

摄影:王洋

编辑:董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