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  时间:2019年06月18日  |  访问次数:

6月18日,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博文堂二楼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莺、副院长马宏程、副院长赵红娟出席典礼,各系主任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部分校友及家长代表受邀观礼。本次典礼由副院长李倩主持。

奏唱国歌后,副院长赵红娟宣读2019届省、校、院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和升学毕业生名单。黄莺书记、马宏程副院长、赵红娟副院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副院长马宏程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他对同学们毕业表示祝贺,对家长老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能保持对学习的热情,在逐梦路上勇往直前,并把学院当做坚强后盾,常回来看看!

毕业班班主任代表马丽为同学们在大学四年期间成就了更好地自己而感到高兴,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自己需要做的事,认真付出时间和经历,造就属于自己的辉煌。

毕业生代表周漪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表达了对老师同学们的感谢,并祝愿同学们能够不断进步,成为的母校骄傲!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院领导为毕业生们行拨穗仪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典礼的最后,每位毕业生都拿到了学院赠与的雨伞,寓意着学院将永远荫庇着每一位同学。走出校门,从此征途就是星辰大海,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在逐梦路上永怀赤忱,前程似锦!



文字:汪紫晗

摄影:朱云彦、江李婕

校审:李丽文

编辑:董晓莹

学院:中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