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  时间:2019年09月20日  |  访问次数:

近日,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就全面推进我院的主题教育工作作进一步部署。党总支书记黄莺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莺向师生党员传达了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进一步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任务和要求,详细解读了我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工作方案,并就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有关具体工作作了指导。

黄莺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增强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自觉投身主题教育,按照要求做好规定动作,提高站位谋划自选动作,务求取得实效。

  此前,学院党总支还通过开展赴上海“一大”会址实地学习、全院教师大会学习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邀请革命老同志给全体党员讲初心、上党课等,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打好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