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徐勇走进我院学生寝室
作者:徐添添  |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  访问次数:

1029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徐勇走进联系的我院学生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跟父母有没有常常联系呀?家里有兄弟姐妹吗?学习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啊?”一走进寝室,徐勇就热情地与同学们交谈起来,表达了对大家学习生活的关心。聊天中,徐勇对文秘专业同学的专业学习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他鼓励大家平时多练笔,增强锻炼写作能力,提升文秘实务水平。他还叮嘱要把锻炼促进身心健康和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放在突出位置,同时珍惜缘分、相互关爱,共同度过美好充实的大学时光。

6B0B5

临别之际,徐勇还为每一位同学送上了传统文化经典读本,鼓励大家好好学习。

7FF15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夏颐,学院党总支有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摄影:吴莹莹

编辑: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