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师范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姚舒娴  |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  访问次数:

为帮助师范专业和有志于从事教师职业的同学们及早了解中小学需求,加强专业学习的针对性,明确努力方向,11月7日晚,我院于融院B207举办“直面需求,做好入职准备”的师范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西湖区留下小学校长孔庆根作主讲。

95F0

孔校长和蔼亲切,从同学们最关心、最困惑的话题导入,主要从如何看待教师职业、什么样的老师受欢迎、该选择到哪些学校、如何在应聘中突围等几个方面,结合自己丰富的经验,与同学们做了有温度、有深度且具有较强指导性的分享。

F753

10933

106A4

围绕教师职业规划和追求中的问题,孔校长还与我院师范生展开互动交流,对学生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

FD2B

13FC2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卫斌主持讲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校审:徐添添

摄影:滕濛

编辑:谢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