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6网新班喜获“百强团支部”荣誉
作者:吴昕瑶  |  时间:2019年12月26日  |  访问次数:

近日,2019年浙江省高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等领导出席。

经层层选拔,我院16级网络与新媒体班团支部荣获“百强团支部”,为全校唯一。另有17汉师1班团支部和18汉师1班团支部荣获“千强团支部”。

本次比赛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等7家单位联合组成的浙江省大中学生校园文化节组委会主办,共有来自全省的1028支团支部报名参与。通过高校选拔推荐、省级书面评审、决赛现场展示形式,评选产生全省高校百强团支部、十佳风采团支部提名以及十佳风采团支部。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抓好基层团组织建设,精心制定实施了“先锋团支部”培育工程计划,每年遴选2个基础较好的团支部作为重点培育对象,提出“4+1+X”培育模式,探索实行团支部领导下的班长负责制,对标省级“先进团支部”“活力团支部”建设评选标准培育打造,以点带面推动基层团建工作成效明显。

摄影:周礼等

编辑:李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