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人才引进在线考察工作
作者:  |  时间:2020年03月25日  |  访问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时期人才引进工作,更好地吸引国内外优秀人才的加盟,中文学院近期组织开展2次人才引进在线面试考察,学院领导班子、学术委员会委员、系主任、专业教师等组成评委专家组,经过前期的简历评议筛选,共有17位优秀博士参加在线面试,2位高层次专家参加在线交流。


   为确保在线考察顺利进行,学院前期与评委专家及应聘人员进行了充分细致的沟通。面试采用腾讯会议形式进行,分为自我介绍、课程试讲及提问交流三个环节。应聘者按照约定时间,逐一进入“会议室”,用中英文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将精心准备的课件共享给评委,紧扣教学内容认真试讲,对评委提出的问题从容应对,真诚作答,展示出良好的个人专业素养。


   在线考察结束后,经过集中评议、评委投票、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学院已初步确定了部分意向聘用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