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学子,欢迎回家!
作者:李滢君、夏思玮、赵佳莹  |  时间:2020年05月17日  |  访问次数:

5月15日起,中文学院迎来第二批返校的大一至大三年级学生。为迎接同学们的到来,我院提前制定了精准完善的返校工作安排以及相关应急措施,确保本次返校顺利完成。

在接站工作中,学院派出了专业教师、辅导员、行政人员组成的教工专组前往杭州东站迎接返校的浙外学子。(ps:你还认得他们吗?)

而在校内,有许多道身影也在从早到晚地忙碌着。早晨六点半,天色刚亮,由班主任、学生志愿者组成的检测点志愿小组便来到相应寝室楼下的报到服务点,静候同学到来,轮班值守,一直工作到晚上10:30,为返校同学完成扫码测温、发放防疫物资包、扫码等报到程序。

还有很多志愿者,来回穿梭在校园,热情参与学院和学校的返校志愿服务工作。

学院领导连续三天走访寝室,第一时间看望返校同学,关切询问返校感受、学习生活状况,叮嘱强调返校后个人防护工作。

同学们一来,就投入到寝室整理、卫生打扫和自修学习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始在校生活。

重归校园,甚是欢喜。同学们纷纷晒出朋友圈,表达返校心情。

图片:中文师生、朋友圈

编辑:谢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