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作者:曹晨  |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  访问次数:

2020年5月21日下午,学校开展了以“厚植家国情怀,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我院组织师生以线上个人学习、支部学习会、主题班会的等学习形式,观看课程,并开展学习讨论,发表感悟心得。

B650

9C33

CC8F

校党委书记宣勇教授提出了对浙外青年学子的四个期愿:浙外青年学子要热爱祖国,将爱国作为青春根基;浙外青年学子要勇于担当,将担当作为青春底色;浙外青年学子要志存高远,将立志作为青春方向;浙外青年学子要刻苦学习,将勤学作为青春阶梯。观看中,同学们深受鼓舞与振奋。

学院其他师生也在不同场合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收看了此次课程。

902B7

63267

观看后,中文学子以“家国情怀、青春梦想”等相关话题开展了心得交流。同学们都有了深刻地感悟,时刻牢记自己是中国青年,明志笃行。许多团支部还以寝室或个人为单位撰写观后感,线上分享了心得的汇报。

C1E9

7E1D3

14C9B

1990D

经此一役,我们读懂了中国力量;经此一役,我们读懂了以人为本;经此一役,我们读懂了青春责任。正所谓“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我们脚下所站立的地方,正是我们的中国,我们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作为浙外青年学子,我们更要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校审:徐添添

编辑:李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