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届“云毕业典礼”
作者:胡昉  |  时间:2020年06月17日  |  访问次数:

6月16日晚,我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线上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莺、副院长马宏程、院长助理朱睿达,各系主任、教授,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相关专业老师出席典礼。学院150余名毕业生以线上形式参加了典礼直播。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陆卫斌主持。

E2EB

副院长马宏程在毕业典礼上致辞,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感谢辛勤付出的家长和老师们。他总结回顾了这一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喜人成绩,并表达了自己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走上社会后要继续坚持读书与思考,并保持一颗善良的心。

院长助理朱睿达老师宣读优秀毕业生和考研升学名单。

1279D

省优秀毕业生郭珂辛作为代表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与收获,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养与教导,并表示走上新征程更要努力奋斗,为母校争光。

C8FF

学院教师代表、毕业生班主任等也为同学们特意录制了毕业祝福,表达了深情嘱托和美好祝愿。

师生共同在线观看了学院精心制作的毕业纪念视频,在校四年间一幕幕熟悉的场景、珍贵的影像画面呈现在眼前,仿佛就在昨日,镜头前后的师生眼角都湿润了。

B2E0D

FEE33

F8317

B2577

17D3B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黄莺和马宏程为来自各班的4位毕业生代表一一拨穗,并颁发毕业证、学位证。

D8F0

陆卫斌在主持典礼时以李叔同的《送别》引入,深情回顾了与同学们相处的点滴,同时借用“问君此去几时来,来时莫徘徊”这句话,表示无论同学们走到哪里,学院都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B223

此次特别的“云毕业典礼”在优美的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学院领导班子在镜头前目送同学们离开,与同学们挥手道别,一声声“同学们再见”,是不舍,更是祝福。

22EC8

这虽是一场隔着屏幕的观看的毕业典礼,却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和同学之间浓浓的暖意。典礼结束后,大家还迟迟不愿关闭离开线上直播,许多同学还在群里互道祝福,依依惜别,并通过留言评论、朋友圈分享等形式实时互动,尽抒感恩与不舍之情。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永葆青春的热忱,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勇敢圆梦。


摄影:王子璇 陆雨婷

  校审:徐添添

编辑:谢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