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  |  时间:2020年12月01日  |  访问次数:

11月30日下午,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文序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宣勇主持宣讲会。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相关同志、在校党政领导、校院两级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师生代表等参加宣讲会。我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及有关学生代表参加现场会议,同时集中组织师生通过在线观看直播进行学习。

王文序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结合浙江实际,着重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任务、新发展格局和新发展保证六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分享学习体会和思考。王文序充分肯定了浙外的办学成绩,对我校发展寄予厚望。她要求,学校要充分发挥党的全面领导的优势,守牢政治建设的高地;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加快建设“浙外三地”;充分发挥学校改革后发优势,打造一流应用型强校,真正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

宣勇在主持会议时表示,王省长的报告对学校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浙外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全校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并以此为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在助力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中做出浙外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