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学院召开省一流学科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省一流学科建设,4月21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省一流学科建设专题会议,学院领导、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院长郝永首先介绍了本次省一流学科申报工作的主要内容。他指出省一流学科的建设历来是学院工作的重点,全体教师都高度重视,希望在进一步凝练一流学科的方向上积极建言献策,并积极为新一轮省一流学科申报做好准备工作。

书记杨飞群指出学科建设对学院未来发展至关重要,要珍惜此次一流学科申报机会,高度重视一流学科申报工作,学院一定要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找问题补短板,进一步凝练特色,凸显浙外汉语言文学专业的优势与特色。

与会教授们围绕“抓规律,凝特色”、“学科如何更好地持续发展,提升竞争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如何更好地服务浙江发展”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了共识。学院重点工作都应该围绕学科建设展开,全院师生要凝心聚力为省一流学科申报工作做出应有的努力。当前开展的不仅仅是一流学科申报工作,更是为学院未来学科建设找问题、理思路、明方向,是为今后学院学科建设重点工作进行规划和梳理。

 

 

文字:中文学院

编辑:马亿璇

责编:岑盈盈

终审:周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