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与了会议。

郝永院长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人才培养质量密切关联学院学科和专业的发展,就业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

杨飞群书记介绍了今年的就业目标及就业形势,各位教师要对毕业生就业情况全面了解,做好毕业生思想工作和服务工作。

周礼副书记从就业服务、校友支持、数据摸排等五个方面介绍了目前已开展的就业工作情况。同时对接下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署。全院应形成合力将职业规划教育贯穿学生大学四年,拓宽职业认知,积极主动就业。

与会教师对现阶段就业推进工作中的难点重点进行了交流探讨。

文字:辛艺迪

图片:张静雯

校审:楼嘉莹

责编:岑盈盈

终审:周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