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  时间:2022年05月01日  |  访问次数:

4月28日,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在浙江》及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飞群主持。

杨飞群指出,理论学习要入脑入心、指导实际工作。高校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要始终以生为本,“教师花心思在教学上,学生是能感受到的。”同时围绕学校“三地四域”建设,扎实推动学院师范认证、一流学科申报等各项工作。

周礼、李倩分别围绕《习近平在浙江》的具体内容作主题发言,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八八战略”、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以及学习人大讲话精神带来的思考与感悟等方面展开讨论,结合学院实际与工作现状,交流学习心得。

马宏程、岑盈盈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分别从以哲学社会科学为引领的汉语言文学专业一体化建设、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等方面谈了体会。

全体成员还就“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中国人权发展道路”和《信访工作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

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并交流发言。

文字:中文学院

责编:岑盈盈

终审:周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