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县招商局领导等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  访问次数:

5月31日上午,桐庐县人民政府驻杭州招商局局长潘慧琴、副局长杨权,浙江山海乡村运营董事长王家东、商务经理柴振攀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洽谈合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资产经营公司等参加了会议。

潘慧琴局长详细介绍了桐庐县目前文化与旅游发展的总体情况以及“未来乡村建设”规划,提出研学旅游是乡村振兴的一个抓手,是地方最急需的一项内容,希望校地双方能研究出一套城乡融合的共富模式。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飞群对潘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目前在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并提出实现共富示范中精神共富的重要性,指出未来双方可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推进文化赋能、开发研学项目,实现校地“双赢”。马宏程副院长则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尤其是社会合作服务方面的工作,期待校地双方进一步达成合作。

与会人员就“共富”中心、乡村运营、研学基地等双方的合作领域和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文:中文学院

责编:岑盈盈

终审:周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