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  时间:2022年06月17日  |  访问次数:


615日,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浙江外国语学院二级学院(部)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浙江外国语学院二级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飞群主持。

合影

党总支书记杨飞群带领大家仔细研读了两个文件并作中心发言。她指出,两个议事规则详细地规定了议事决策范围,清楚地界定了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的关系,为科学有效的召开会议提供了规范的指导与保障。两个议事规则的可操作性非常强,有利于推进学院重大决策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为“十四五”规划落地保驾护航。

书记

院长郝永在发言中指出,两个议事规则,使学院主要工作的推进“有法可依”,可提升学院在做各项工作决议、决定时的科学性、民主性、体系性和规范性。党政联席会议是学院的最高决策机构,要进一步提高学院会议及工作的效率。

yuanzhang

其他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并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