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领学二十大精神
作者:  |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  访问次数:

11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赴中文学院领学二十大精神,院党总支书记杨飞群主持,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汉语言文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2022级汉语言文学(师范)入党申请人代表参加。

曹仁清以《以自我革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解读了中共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整体逻辑、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

曹仁清从五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共对于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两个答案:人民监督与自我革命,全面细致地分析了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和独特优势,并对自我革命的思想底蕴进行了详细阐释,解读了自我革命的七个维度。最后,曹仁清总结道,只有努力在革故鼎新、守正创新中实现自身跨越,才能不断给党和人民事业注入生机活力。聚焦二十大,实现党的自我革命,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本质要求。曹仁清还鼓励青年学子,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绰厉奋发、勇毅前行。

党总支书记杨飞群在总结时提出,学院要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结合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聚焦学院师范专业认证,以认证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