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博士工作站落户杭州保俶塔实验学校
作者:  |  时间:2022年11月27日  |  访问次数:

为搭建高校与中学之间合作共赢平台,进一步深化双方师资力量的融合提升,1124日上午我校的又一个博士工作站签约落户杭州保俶塔实验学校。保俶塔实验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朱涵,副校长张红霞和邬淑颖以及我校中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礼、英文学院副院长陶伟、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晓和中文学院选派的驻站博士陈毓飞参加了签约仪式。保俶塔实验学校的李一航主任主持了活动,我校各学院实习生也一同参加了仪式。

朱涵在讲话中提到,保俶塔实验学校早在2018年就与我校合作,成为浙江省第一批教师发展学校,并被评为浙江第一批省级示范性教师发展学校。保俶塔实验学校非常重视与高校合作,愿意真正投入到教育人才的培育工作,也期盼未来与我校有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周礼代表我校表达了对保俶塔实验学校的感谢,我校许多优秀的毕业生都表示在保俶塔实习的经历弥足珍贵,得到了该校老师的高质量实践教学指导。同时希望博士工作站的设立能使两校在师范生培养、各学科教学研究、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共赢。

会上实习生代表和实习指导老师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2个多月实习的感受。会后两校老师和实习生们共同观摩了一堂实习生的示范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