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坐标影视传媒公司来我院交流洽谈
作者:  |  时间:2021年11月10日  |  访问次数:

119日,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公司一行来我院交流洽谈,会议由马宏程副院长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周礼、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师参会。

马宏程介绍了学院、专业、师资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建设情况、学生实习实训的诉求以及双方合作的基础条件等。

时光坐标影视集团子公司时光新影教育总经理张宏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主营业务,并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出意向,时光新影教育副总经理运营总监顾成伟介绍了目前开展的校企合作模式和成效。双方就如何推动产学研协同育人开展深入交流。


时光新影教育校企合作事业部经理何金铭还为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同学做了题为《与光同行,向影而生》的讲座,给同学们介绍了UE4虚幻引擎等新型特效软件的功能与效果,并向同学们展示了该公司利用新型特效软件所做的系列电影后期特效作品。

产学研协同育人合作是一种积极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学院将立足学生需求、社会需求,积极与企业探求最佳的合作方式,目前学院已签署多家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培养出大量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