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哈兔中文网络学院
作者:  |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  访问次数:

11月22日早上,我院院长郝永、副院长马宏程及汉教系李倩、温涵一行参观访问了与学院有多年合作的哈兔中文网络学院。

哈兔中文网络学院院长朱敏向学院老师讲述了企业成立到现在的经历。哈兔中文网始终坚持着“文化传播、语言先行”的理念,充分发挥语言在文化交流传播过程中的重要角色作用。他认为,通过语言教学可以将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传递到世界各地,因此哈兔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中文在线课程的研发和创新。

郝院长表示哈兔中文学院具有非常深厚的教学资源和实践基础,同时高度认同朱院长对汉语教学的教育理念,也希望哈兔可以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进行深入交流,互相学习线上教学的成功经验,推动学生实习实践项目走深走实。

马院长也表示双方合作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今后开展更深入的学术项目,并且促使学术项目落地开花,造福更多的学生。

双方在学生实践、学术交流等方面也进行深入沟通,期待彼此的合作可以一直延续并取得更大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