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暨学业指导与学风建设大会
作者: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9年03月08日  |  访问次数:

为在学生中深入学习贯彻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稳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近日,我院在望院E116召开了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暨学业指导与学风建设大会。学院领导李倩、陆卫斌,系主任刘亚斌、曾来海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吴昕瑶主持。

1.jpg

2.jpg

会上,李倩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校第二次党代会关于学校发展目标和人才培养定位,结合党代会精神,跟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中“六个一”的学习指向,希望同学们明确努力方向,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扎实打好专业基础,争做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

3.jpg

陆卫斌副书记着重针对党代会报告中与中文学院学子密切相关的部分,就努力打造具有“家国情怀”的校园文化和献力建设浙江国际文化交流的重要阵地,向同学们作了阐释,希望中文学子以“情怀+专业”的自我要求,明确自身在学校发展和自我成长中的使命与方向,并提出以“明确底线、严爱有加、到线触电”十二字强调了学风建设。

4.jpg

系主任刘亚斌、曾来海就相关专业(方向)具体教学目标、学习任务、就业方向等作了介绍。

5.jpg

6.jpg

会议最后还开展了师生互动,同学们围绕专业学习等方面踊跃提问或发表见解。

7.jpg

文字:郑泓妍

摄影:严佳睿、张汀淋

编辑:夏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