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四个课题获得2012年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立项
作者:新闻中心    |  时间:2012年11月07日  |  访问次数:

近日,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公室传来好消息,我院“浙江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与保护——以道情为例”4个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获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2012年立项,共资助经费1.6万元。

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是由共青团浙江省委牵头,省教育厅、科技厅等共同实施,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之一。自实施以来,新苗人才计划在学生科技创新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经孵化产生了众多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已经成为省内各高校学生科技创新教育的重要内容。2011年我院学生共有三个课题获得省新苗人才计划立项。

附件:

我院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列表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指导老师

浙江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与保护-以道情为例 吴颖靓 龚钢

杭州民间茶俗研究 董丽娜 龚钢 毛振华

名人故居文化价值开发调查研究-以西湖景区为例 曹郑屹 高列过

杭州义务教育中乡土教材的整理与研究 龚睿佳 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