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两级领导走访寝室看望新生
作者:  |  时间:2019年09月14日  |  访问次数:

9月14日,2019级新生报到当天下午,校长洪岗在校学生处处长顾黎明、校办副主任葛青青和我院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雅致苑宿舍楼,走访看望我院新生。

15442

“同学们好!”一进寝室,洪校长便热情表达了对新生来校的欢迎之情。“第一次远离父母,有没有哭鼻子?”洪校长幽默亲切的关心方式,一下子拉近了与新生的距离。他还详细询问新生们的进校感受以及生活、兴趣爱好等方面的情况,还对新生关心的问题给予了答复。离开寝室时,洪校长还向同学们送上了《论语》读本,以此勉励中文学子学好专业,为传承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自己的贡献。

158BD

当天下午,学院黄莺、马宏程、陆卫斌等领导还分别带领学工办的老师,逐一走访了学院新生宿舍,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关心了解新生报到、住宿等有关情况。新生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等也纷纷走访寝室看望了班级新生。

15DA1


100FA

文字:孟珂、费滢滢

摄影:周礼、滕濛、江李婕

校审:李滢君

编辑:夏慧敏

学院:中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