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四次团学代表大会
作者:庄斯淇  |  时间:2020年11月02日  |  访问次数:

10月29日,共青团浙江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浙江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望院D131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莺、副书记陆卫斌出席大会,学院团学代表、各兄弟学院团委、学生组织负责人等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吴昕瑶主持。 

DSC_0125


DSC_0142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莺在会上发表讲话。她肯定了三年来我院团委、学生会和广大团学青年在服务学校、学院学生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她指出,此次会议是我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建校65周年之际召开的,应当起到凝聚力量、统一认识、激发进取精神的作用。在此,黄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引领青年,在学院推动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起到先进作用;二是要服务青年,做到奉献、多干、先干;三是要凝聚青年,通过示范引领、服务奉献,以自身魅力把身边同学团结起来。   

艺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何嘉俊同学也在大会上致辞,对我院的团学工作表示支持,并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其中叶然然同学代表学院上一届团学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总结了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设想与展望。

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第四届团委委员会和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吴昕瑶、郑王梁、王金丹、叶然然、余欣萌、励铃铃、周笑涵、柯书凝、蒋逸涵等9人当选新一届团委委员;叶然然、李子坤、陈颖琪、项若琰、何诗雨、何晓蝶、郭嘉慧、杨小真、耿敏清等9人当选新一届学委委员。

 


 

      

 


 


(投票场景照)  

DSC_2788

      

 DSC_2784

大会闭幕后,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第四届团委委员会、学生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DSC_2645

校审:曹晨

摄影:谢依代·艾拜 赵丽丽

编辑:马亿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