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作者:  |  时间:2021年01月14日  |  访问次数:

近日,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相关要求。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等出席本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黄莺对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全院重视,调动各系教师,积极参与到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中,在疫情背景下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和提供更多就业服务。

副院长马宏程强调了上级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对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及广大教师所作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就当前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

党总支副书记陆卫斌回顾了上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就业形势,分析了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21届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系主任、班主任围绕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