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系列学习交流会
作者:邢佳文等  |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  访问次数:

近日,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结合《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以书记领学、党员集中交流研学等形式集中展开专题学习,以抓好落实支部的学习工作。

学生第一支部的交流会上,支部书记作领学,回顾了我校开展《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学习报告会的具体内容,并就支部扎实推进学习《习近平在浙江》的重要性及学习的主要内容提出要求。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们进行了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交流分享,鼓励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新时代青年党员,并对学生党员们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指导。

会后,各位青年党员也对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一支部学生党员严曦认为:“作为未来的人民教师,汲取《习近平在浙江》中的“养分”有利于自身早日成长为一名教师,坚定了成长成才的动力,也将不会受限于眼前的困难和与想象有出入就随意更改自己的志向。”二支部学生党员王金丹发自内心地表示:“我们青年党员应该始终把为身边同学服务放在首位,念在口上也要行在实处,更要学习习总书记诚挚为民的情怀。”

照片:顾梦佳等

责编:郑王梁

终审:陆卫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