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闻|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走访我院学生寝室
作者:林之涵  |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  访问次数:

11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走访看望联系的学生寝室,院党总支书记杨飞群陪同走访。

1EE23

进入寝室,曹书记和杨书记热情地和大家打招呼并关心地询问大家“家乡在哪里”“班级同学是否到齐”“平常去哪个食堂吃饭”“周末一般会去哪里玩”“在课业上是否遇到困难”……他们温暖的话语瞬间拉近了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大家纷纷主动与书记进行交流。

曹书记重点提到,高中与大学最大的区别就是要拥有自主学习的能力。在浙外学习的四年时间里,大家要学会自我管理。在日常生活中有意识地对自己进行规划。书记还指出,同学们要善于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和运动的时间,不断充实自己,为今后的深造打下基础。

13B61

曹书记还叮嘱大家注意疫情防控,做好自身防护。交流后,曹书记跟同学们交换联系方式。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锻炼身体,提升综合素质。